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、退休上校繆德生今(22)日舉辦告別式,儀式後群眾轉往立法院外舉辦追思活動,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率領黨員到場支持聲援,張安樂致詞時表示,為了追思繆德生烈士,所以大家不分黨派都聚集在一起,繆過去曾從廣東出發,循北伐路線走辦信用卡要多久到北平(京),銀行 推薦所以繆德生代表的是黃埔精神,而黃埔精神就是中國統一的精神。

張安樂也嗆聲,「中華民國國號現在沒被拆掉,講起來慚愧,是因為五星紅旗的關係,因為敢改國號(中國大陸)就打你」、「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在中國大陸浴火重生」,所未來遲早會統一。不過尷尬的是,張安樂在整個致詞過程中,設備狀況頻頻,麥克風甚至長達一分半鐘「消音」,讓張安樂激昂的致詞減分不少。

刷卡 現金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rgz80gk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