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用雅斯考試準備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雅斯考試準備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雅斯考試準備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前洋基隊球星「A-Rod」Alex Rodriguez已經確定將續任toeic聽力滿分洋基隊特別顧問,負責幫助總管Brian Cashman佈局,為未來洋基隊打造新王朝。

松井秀喜、Nick Swisher等都在春訓擔任特別顧問,這也是Nick Swisher首次參與春訓,將給予球隊更多建議。

Alex Rodriguez表示:「我在洋基隊有很棒的時光,但我不會視這些為理所當然,我很感謝球團相信我,並且給我這樣的位置,我會盡量給予更多協助,我會很珍惜穿上條紋球衣的時光,以及Steinbrenner家族、Brian Cashman等工作人員對的信任。」

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:「(A-Rod)他有很多東西可以給我們,所以期待他可以影響我們球隊,大家都知道他的棒球智慧有多好,而他溝通方學英文式也是他特別之處,尤其是年輕球員,希望他們可以學到不少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MLB/胡智為春訓賽登板 讓對手三上三下
MLB/終於搞定體檢 紅襪隊將正式介紹馬丁尼茲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Kershaw春訓初登板完美 Seager兄弟場上相見歡
林子偉先發守外野 教頭科拉刻意安排
雙城簽下重砲莫里森 上看單季40轟
飆97哩火球 大谷首秀挨轟
張育成連2天上場 1打數沒敲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雅思準備時間
arrow
arrow

    rgz80gk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