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首 辦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首 辦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首 辦 信用卡 推薦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超夯十大「春節年菜」食譜 圍爐料理好簡單!

(圖片來源:Sodanie Chea / Flickr

信義 威 秀說到腸旺,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就是「五更腸旺」或是「腸旺豆腐煲」啦,今天小編想要來推薦一下「腸旺豆腐煲」,用砂鍋就能完成的美味料理,如果做成麻辣湯底口味,那一定是會被秒殺的一道年菜料理啦!電影信用卡優惠2018

  • 必備材料:滷大腸頭(1段)、豆腐(一盒)
  • 隨喜配料:薑片、辣椒、花椒粒、八角、米酒、醬油、糖、辣油、香菜
  • 做法:
    • 滷大腸:如果可以直接買到滷好的大腸會比較輕鬆,沒有也沒關係,怎麼滷大腸請看這裡「滷大腸食譜搜尋」。
    • 醬汁:先將八角、花椒粒放入砂鍋中用油乾煸、爆香,再放入辣椒段、薑片繼續翻炒出辣香,直至辣椒轉黑後,依序放入醬油、米酒、糖、辣油等調味料,煮滾後轉小火滾5分鐘。
    • 燉煮:將一碗熱水倒入醬汁中,放入豆腐燉煮5分鐘,再放入滷大腸燉煮5分鐘,最後灑上香菜末即可完成。
    • 信用卡 繳 稅
    • 查看更多食譜內容:腸旺豆腐食譜搜尋
  • 其他相關搜尋:五更腸旺食譜腸旺鴨血食譜腸旺豆腐食譜薑絲大腸食譜

arrow
arrow

    rgz80gk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